Thulite

感谢喜欢

【玹灿】臭小孩(上)

灵感来源:NCT 127 RELAY CAM


李楷灿已经搬走两个多月,再加上最近一直在跑另一队的行程,郑在玹已经很久没见到他了。


正在浴室洗澡,好像听到小孩在外面和泰一哥说话的声音,心里还一喜。等洗完澡出来,两个人连影子都没了,郑在玹一度以为自己幻听。

就这样湿着头发在客厅不知道坐了多久,悠哥从旁边走过,没头没尾地抛来一句:一起出去吃饭去了。

哦。郑在玹装作若无其事。 

要不要打个电话呢?脑子里思想斗争还没做完,手已经不自觉地拨出去了。当然,傲娇的郑在玹是不会直接打给李楷灿的。

听筒里传来大哥的声音:“哦,在玹呐。”

一时不知道说什么好,看着镜子里自己已经干得差不多的头发,郑在玹脱口而出:“哥,你把吹风机放哪啦?”

问完立马就后悔:damn,每天都在用的东西怎么会不知道在哪啊,郑在玹你真是个傻逼。不过也多亏这个傻问题,听到了小孩在旁边小声hhhh的嘲笑声。大哥也以为是真的忘了,认真回答到:“收到沙发旁边的盒子里了。”

“啊OKOK。” 郑在玹有些纳闷:平时一出门就手舞足蹈说个不停的人今天怎么这么安静啊……要不……再说点啥?

“哥你们在哪呢?”


“在梨泰院呢,和楷灿一起。”


“和楷灿去梨泰院啦?” 为什么不叫我啊臭小孩。

“在哪呢?” 不是刚说完在梨泰院吗郑在玹你个pabo。


“在吃烤鳗鱼。” 文泰一也没在意郑在玹的无脑问题。


“烤鳗鱼?晚饭吗?” 郑在玹问完又想捶自己:这个点难道是早饭吗。

一边和大哥扯着有的没的想说小孩会不会搭句腔,一边在心里骂自己智商都被狗吃了吗都在问些啥啊。

最后还是没忍住问了句真正想问的:“那你们几点结束?”


“到9点,还有1个小时。”


行吧,也就两局游戏的时间。


但让郑在玹没想到的是,一直等到晚上12点多,两人才回宿舍,小孩也没过来逛一圈,直接回了自己那层楼。还来不及不高兴,经纪人便拿来了相机:“在玹啊,该你准备拍摄了。”

“好。”


可是,拍什么呢,现在满脑子都是那个臭小孩。

“跟大家介绍一下我的LP吧。” 之前跟小孩住一起的时候被他拉着一起听,小孩搬走了LP机也拿走了,自己听LP的习惯却保留了下来,于是也去买了一个LP机。

……


这一个小时真是漫长,拍摄完郑在玹已经困到不行,但在小孩电话打进来的那一刻还是瞬间清醒了:“baby。” 啊,忘记Johnny哥也在了。

“baby。” 小孩接得还挺顺口。

“baby?” 就假装自己刚刚口误了吧。

“你在干嘛?”

“我在……听音乐呢。” 听你喜欢的LP。

“来一起玩游戏吧。” 你的小孩发出邀请。

郑在玹抬头看了眼时钟,凌晨两点半。小孩还在长身体呢,不能老熬夜。那句“别玩了”还没说出口,电话那头又传来一句:“哥不是想我了吗?”

“啊?”郑在玹心里一慌,“哪有。”却还是嘴硬地否认了。

“那你今天为什么给泰一哥打电话?”小孩倒是很直接,“明明没什么事却叽里咕噜说了一大堆废话。”

郑在玹一时语塞,只能丢下一句:“臭小孩。”便挂掉电话,手机也丢到了一边的桌子上。


翻过身拉起被子却睡不着了,一股莫名的恼怒涌上心头,比起被戳穿心事,更让郑在玹生气的是小孩明明什么都知道,却还是在自己打电话过去的时候故意默不作声。


刚从浴室出来的徐先生正好把“臭小孩”三个字收入耳中,便走近闻了闻李楷灿,疑惑地说:“你不是刚洗完澡吗,在玹怎么说你臭?”

李楷灿的脸上还挂着得逞的笑容:“哦,可能是想到以前我在房间乱扔东西的样子了吧。”

手上的动作却没有停,飞速地给郑在玹传了讯息,还附赠了一条语音。


“A do--” 还在气乎乎的郑在玹伸手从背后的桌子上拿过手机,点开就是一张小孩可爱到哭的自拍,还有一条蜜嗓语音:“我也想哥哦kkkkkk”


郑在玹哼哧一声,躲在被子里也给李楷灿回了一条语音,闭上眼满足地入睡了。


“臭~小~孩~”郑在玹麻酥酥的声音从手机里听更性感了,李楷灿跟中毒了似的一直回放。


一旁打游戏的徐先生无奈地回过头来看了眼忙内,李楷灿立马收起手机露出一口大白牙嘻嘻地笑着,躲回被窝又给郑在玹回了一条:还有礼物要给哥哦。


但此时已经伴着美梦入睡的郑在玹并没有看到这条消息。

评论(1)

热度(177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